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591-87180060

福州兴尚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碳带、标签纸、不干胶贴纸、扫描枪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袁文涛
  • 电话:0591-87180060
  • 手机:13959190741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文涛
  • 电话:0591-87180060
  • 手机:1395919074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福州供应医院采血管专用不干胶标签定制 采血管贴纸
福州供应医院采血管专用不干胶标签定制 采血管贴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福州供应医院采血管专用不干胶标签定制 采血管贴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06 10:51
详细信息

真空采血管标签  单、双码流水号  采血管标签纸 

供应福州医院条码标签纸  真空采血管标签  医院采血管贴纸

 供应福州血库低温标签纸  真空采血管标签

采血管贴纸 采血管不干胶标签 采血管标签印刷

 

抽血验血这是每次去医院看病会遇到的情况,而不同的病人采血管上的条码是不 样的,试想下如果 个真空采血管标签存在两个相同的条码,那么就很难区分哪个采血管是哪个病人的,这就造成很大的验血结果不准确,这是对病人的不负责任!因此采血管上的条码标签是非常重要的。

采用进口艾利FASSON优质铜版纸、镜面铜版纸标签材料,是标签行业中的优质选择!福州尚宸条码供应的医院真空采血管标签正是采用艾利标签,不仅打印清晰,而且粘性强!优质标签材料为产品使用的适用性、粘胶的稳定性更为广泛。

医院真空采血管标签 定要用粘性比较好的标签,因为如果采用的是 般的标签纸的话,那么到了 定的时间,采血管标签就会很容易掉和脱落,所以选择材料时,要注意粘性,当然了还要注意医院使用的环境去选择标签。

而如果采血管条码上的黑条容易脱色,脱墨,这个主要是条码碳带问题, 般建议使用国外的全蜡质碳带或国产混合基碳带;碳带不宜过宽,比标签纸宽度左右宽2-3MM就可以,这样既可以保护打印头,也节省碳带。

福州尚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优点:专业性高,可提供免费的模切+印刷服务,按照无尘车间加工,确保产品在加工成品过程中无灰尘吸附,打印条码时有效防止打印头损坏,延长打印头寿命,具备各种各样较常用规格和已定做过的规格,免收模具费。

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国货西路318号英惠大厦8803